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5/7  浏览次数:11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日前,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文史资料作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协将于6月中旬前,在渭南城区沋河西岸“渭南文史园”举办“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据了解,从今年3月初,市政协已向百余名中国书协会员、书法名家、中国美协会员、国画名家进行约稿,书画内容主要以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回顾人民政协辉煌发展历程、展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伟大成就、反映渭南人民时代精神为主题。截止目前,已确定180余幅书画作品参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以更大力度推进西渭融合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秦岭北麓和桥山生态环境保护调研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