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约起约起,一起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4/30  浏览次数:12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约起约起,一起为群众办实事!


429日,市政协张晓玲、释法光、李宾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日报社栏目部、渭南经开区慈善协会,一起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同帮助困难群众渡难关。




因为爱,为了爱,爱把大家聚集在一起。面对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三个委员工作室积极捐款,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耀武、委工委副主任魏芳莉倾囊相助,市政协委员、陕西交控集团华州服务区经理马林丽专程赶来送爱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上午刚开完2020年度年工作总结会,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渭南日报社栏目部将1000元奖金全部捐赠。

“感谢党,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对生活有了信心!”手捧2000元爱心款,渭南经开区辛市办东四村小陈组70多岁的老党员陈孔雀万分激动。此次活动共捐款7700元,为陈孔雀、张宏远、池喜娃等三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政协的关怀、委员的关爱、媒体的温暖。

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济困,我们第一时间响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立即行动!三个委员工作室用实际行动带头履行委员义务,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堪称履职尽责的模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心系群众办实事 深入民心促调解
[下一篇]:关注养老事业 展现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