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关注养老事业 展现委员风采
发布时间:2021/4/30  浏览次数:9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关注养老事业  展现委员风采


4月28日下午,刘敏委员工作室在蒲城县天寿怡康老年公寓会议室举行活动,主题是讨论分析目前农村养老事业的现状、问题和对策,并向部分街办、社区失能老人捐赠防褥疮气垫床。蒲城县奉先、紫荆街道办,公寓所在地杨庄社区受邀派员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李克荣主任专程到蒲城指导刘敏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李主任强调,工作室是委员履职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参加委员必须遵照既定的项目方案,团结协作,扎实履职,推动活动项目出成果,见成效,体现好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尚与责任担当。李主任充分肯定了该次活动的主题,特别是刘敏委员向失能老人捐赠防褥疮气垫床,是一次非常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敏委员向李主任及受邀参加活动的街办、社区干部简要介绍了公寓的运行情况,重点汇报该次活动主题。
座谈讨论中,工作室委员郑宝平、史典铎、郭小峰、申永红及参会街道办、社区干部踊跃发言,就农村养老事业畅谈现状、剖析原因、寻求对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活动结束时,刘敏委员向奉先、紫荆街道办和杨庄社区分别捐赠了20件防褥疮气垫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约起约起,一起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葛全洋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 暨“为企业家排忧解难”主题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