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州区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确定
发布时间:2021/4/6  浏览次数:9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处着眼  实处着力

——华州区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确定


    “专委会提、常委会审、委(办)协作”的模式推进协商工作,华州政协在履职实践中一以贯之。4月1日,区政协主席王强国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后的第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
    “小切口、多层次、常态化”协商议政是华州政协今年协商工作的特点,“聚焦区域发展和百姓关切”是协商议题确定的素材来源,“明确指导思想、承办委(办)、责任人、分管领导和协商时间”是推动工作的有力保障。“集中协商、对口协商、监督性协商”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公共医疗应急管理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障、非遗传承保护、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学校供暖等问题”被确定为今年的协商议题。
    王强国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提出要求,“我们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崇尚学习、坚持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政协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言增强‘靶向性’、资政提高‘含金量’,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中,奉献更多沾满泥土芬芳的意见和建议,争当华州百姓信赖的知心人、代言人、贴心人。” 
    区政协副主席杨志荣对协商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办公室主任秦涛通报了区政协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华州区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围绕打造精美县城工作开展专题协商
[下一篇]: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