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2021/4/6  浏览次数:8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精神血脉

——合阳县政协机关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运用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4日上午,合阳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合阳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追寻他们的奋斗足迹,感悟他们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追求。

在翠柏环绕的烈士纪念碑前,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肃然静立,向合阳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各个阶段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三鞠躬,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政协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的坚强决心。随后大家还一起瞻仰了烈士们的红色事迹、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活动,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接受了洗礼。纷纷表示,英烈们的英勇故事、崇高精神是激励自己坚定信念、奋勇前行的宝贵财富。今后将坚决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忠诚履职,为推动政协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合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积极力量。(刘兴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区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确定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