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6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330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篇目,《中共富平县政协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意见》,金爱莲与各副主席、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副主席分别与分管委室主任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金爱莲强调,加强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政治自觉,向中央基准对标看齐,机关全体人员要讲政治、明底线、守规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履行政协基本职能。要强化责任担当,维护党纪党规权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四风”问题,积极推进作风建设,要着力建设廉洁型机关,牢固树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理念,严守廉政底线,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转变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健全完善管理机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要结合机关岗位廉政建设总要求,加强人财物管理,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具体落实,全面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制度化建设。(同严明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弘扬榜样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潼关县政协机关集中观看《榜样5》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围绕打造精美县城工作开展专题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