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弘扬榜样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潼关县政协机关集中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5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弘扬榜样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潼关县政协机关集中观看《榜样5


329日,潼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学习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节目通过介绍敢与“死神”掰手腕的军医张西京、用心守护患者的张宏、社区全能书记杜云、“最美警花”达娃仓决和“最美快递员”汪勇等5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幕幕感人的事迹诠释了生命至上、万众一心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大家积极向榜样看齐,带头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政协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党史 践初心 开新局 ——韩城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