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工作交流
专委会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3/30  浏览次数:43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专委会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329日,市政协专委会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主要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体会认识进行讨论交流,支部书记、提案委员会主任李克荣同志主持会议。宋平安、王剑波、雷靖、路梅、姚本灿等6党员分别就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共产党人“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和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熟悉党的历史,坚守入党初心,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对照初心寻根问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党员职责、发扬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创争出”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蒲城县政协委员围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的报告
[下一篇]:市政协从关注社情民意信息入手 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