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9  浏览次数:7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3月27日至28日,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走进陈庄镇内府村,为全村35-64岁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活动中,工作室各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耐心宣教,对筛查结果可疑、异常的妇女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实实在在深入群众,为民解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政协的认知,打通了委员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特别是普及女性防癌保健知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和群众“面对面” 与民意零距离 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线下主题活动
[下一篇]:有“福”共享 同创“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