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有“福”共享 同创“渭”来
发布时间:2021/3/30  浏览次数:12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有“福”共享  同创“渭”来

释法光工作室招商引资出成果


释法光工作室成立后,迅速开展对外联谊活动,为渭南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谋良策出实招,于去年12月中旬前往福州市进行考察,促成渭南新生代企业家协会与福建君道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友好关系。




326日,福建君道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林淼,党支部书记、总裁黄锦忠等一行来到渭南,先后考察了市政府政务大厅、临渭区双创基地、经开区产业园,随后在释法光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议,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渭南经济发展、企业间往来对接、开展文化交流等做了深入交流讨论。

释法光委员工作室利用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履职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对外联络,招商引资活动,为服务渭南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安延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芳莉等参加了座谈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下一篇]:韦红革走访蔡勇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