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和群众“面对面” 与民意零距离 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线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9  浏览次数:8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和群众“面对面” 与民意零距离

 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线下主题活动


     3月27日,市政协4个委员工作室联合在朝阳公园开展“政协走进群众 委员工作室在行动”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陈锋委员工作室、赵哲勋委员工作室、雷转运委员工作室、王松涛委员工作室4个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义诊、心里咨询、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委员工作室的专家们,通过现场耐心回答群众有关医疗、法律、心里等方面的问题,提高了群众的健康常识、法律知识和心里健康,实实在在深入群众,听民意,解民困,办实事,打通了委员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这样的方式更加直接、方便,也拉近了委员和群众的距离,让委员真正的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提供合理的建议。”市政协委员雷转运表示。


      据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截止目前,全市已有3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通过举办线下活动,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使委员履职更加接地气儿,让群众真正感觉到委员就在身边,政协离自己很近,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聚焦重点问题,组织开展持续调研,推动问题的解决,让群众感受到委员联系群众的真诚务实,使委员联系群众更有情、更有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首次座谈会活动
[下一篇]: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两癌”筛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