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3/25  浏览次数:8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323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三次主委会议,会议由渭南市人大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雷渤,秘书长张玲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共渭南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刘巧莲主委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主动开展社会实践,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渭南各基层民盟组织开展建盟八十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和重点课题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