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各基层民盟组织开展建盟八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2  浏览次数:13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各基层民盟组织开展建盟八十周年庆祝活动


20213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80岁生日,渭南各基层盟组织相继开展庆祝活动。

民盟临渭区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表彰会。中共临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章立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运娃,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临渭区委主委徐梁主持。

会上,区农工党总支主委刘照雅代表区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民盟八十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表彰了一批多年来为民盟工作做出显著成绩的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和光荣盟员。盟员孙安林和赵博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畅叙了各自与民盟共成长的点滴往事,回顾了民盟在参与临渭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征程中所担负的使命,深切表达了心中对盟的热爱和对民盟80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章立恒代表区委统战部向民盟八十华诞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盟员继承发扬民盟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为助推临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盟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新老盟员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祝民盟八十华诞。

蒲城民盟召开庆祝民盟80周年暨2021年度工作会。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副主委、民盟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主委陶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庆祝大会回顾了民盟的光荣历史。盟员代表以诗朗诵、红歌独唱、经典戏曲独唱等节目形式,表达了全体盟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民盟、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怀。

年度工作会议传达了民盟陕西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盟务工作,安排了2021年盟务工作;通报了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情况;介绍了新盟员;宣读了接受省市县盟组织表彰的先进盟员名单。

陶小杰强调,全体盟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站好位、履好职,谏良言、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民盟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主委张冰琴主持,盟县委委员、政协委员及骨干盟员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

副主委石锡庆组织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盟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主委张冰琴要求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学党史和新中国史,学盟史盟章,通过学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大力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好民盟以天下为己任、学有专长、甘于奉献、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的精神;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大荔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奋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盟员纷纷通过纸笔,送上对盟的真挚祝福,祝愿我盟—风雨同舟不忘初心、肝胆相照续写辉煌! 

民盟白水总支和白水县图书馆共同主办了“颂歌献给党 祝福送给盟” 经典诵读会,以此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同盟80华诞。

诵读会在白水图书馆激昂澎湃的朗诵中拉开序幕,随后教育支部和城区支部盟员通过朗诵《中国的春天》、《英雄》、《盟颂》、《领航》等诗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传递了庆祝建盟80周年的祝福,永远跟着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整个朗诵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一首原创诗歌《我与白盟共成长》中,朗诵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朗诵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盟员间相互交流朗诵技巧,展现盟员的才艺和风采,增强盟的凝聚力,同时也表达出盟员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同时,诵读会上,各位盟员也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在线表达了对民盟80华诞的祝愿。(民盟渭南市委:赵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临渭区委开展“学党史、温盟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三次主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