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首期《书香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3/24  浏览次数:10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首期《书香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323日,市政协举办首期《书香讲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梁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市政协副主席贺韧、秘书长张旭斌聆听讲座。




讲座中,梁军以“党史学习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题,从百年党史的重要价值和基本脉络、坚持党史中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学习党史中革命和建设基本观点、掌握党史中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的深刻内涵,历数党的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历史教训,进一步激励警醒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清历史方位,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政治品格,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获得新智慧。

陈俊哲指出,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政协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让书香成为政协的味道,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境界要求。要把《书香讲堂》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努力打造成为政协系统的一个品牌、一个标志,成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为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贺韧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着力深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讲座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市级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政协设立分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我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