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3/18  浏览次数:9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317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等工作。




达刚控股渭南总部基地项目、陕西帝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陕西越博动力系统有限公司,陈俊哲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投资主体、建设布局和运营规划等情况,与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靠高质量项目支撑。渭南高新区要在项目谋划上下更大功夫,聚焦重点产业,精准选商招商,切实引进一批产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招引、落地、服务、协调、督查全流程跟踪服务,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市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调研协商、带案视察、民主监督等政协履职方式,务实建言、主动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工业倍增计划贡献政协力量。




王静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特邀政协委员轮流值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给来访有诉求的企业、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与援助等。在王静委员工作室,陈俊哲与在场委员进行交流,了解工作室的日常运行、委员履职等,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有序组织开展协商活动,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拓展功能板块,努力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名片、新品牌;要把委员工作室用活、用好,积极提出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解决群众身边的微需求、微困难,让政协履职更加紧贴群众,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全市创优秀、履职工作全省争先进、特色工作全国出亮点。要及时总结履职经验,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引导更多委员参与,为推动渭南发展更有效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陈俊哲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市政协首期《书香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