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陈俊哲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3/16  浏览次数:93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陈俊哲出席并讲话


3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陈俊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

陈俊哲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关键重点,围绕中央“六个进一步”等重点部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扎实推动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总体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实施,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确保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学可信的先进人物和先进经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渭南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