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3/12  浏览次数:7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临渭区闫村镇罗家村双创基地自行车道南端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副主席贺韧、杨文斌、张开,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义务植树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大家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压土、有的提水浇灌。植树活动中,大家头顶阳光,脚踩泥土,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绿色已成为塬上最靓丽的色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到临渭区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陈俊哲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