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3/11  浏览次数:7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31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观看了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建锋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对市政协机关专题研讨班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要在学深悟透上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 “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改进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坚决做到党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成为推动实现渭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按照市委“晒比拼超”要求,扎实开展“创争出”活动,精心组织实施2021年度协商计划,认真落实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讨班共设三个专题,为期3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十四运筹备情况监督性调研活动
[下一篇]:陈俊哲到临渭区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