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十四运筹备情况监督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3/10  浏览次数:9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十四运筹备情况监督性调研活动


3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渭南主城区,就十四运有关筹备工作开展监督性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及体育场、渭清公园足球场、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临渭区体育中心等地,查看场地功能布局、设施条件和周边环境,了解中心日常运营管理和承接残运会、残奥会筹备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十四运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赛事组织、赛事保障、环境治理、营造氛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举办十四运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渭南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群众体育发展、繁荣体育产业的重要契机。渭南作为全运会多项重要比赛承办城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调研组建议,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精细化管理,强化协同协作,加强宣传推介,促进全民参与,营造全运浓厚氛围,高质量做好筹办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十四运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十四运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历史性体育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性质定位,有效运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方式方法,持续推动渭南群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