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2/26  浏览次数:7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


2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具体行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做文章、在做实上求实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注重防微杜渐,不断巩固和深化“以案促改”成效,为政协发展提供最坚定的保障。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制定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修改完善年度协商计划,深入开展“创争出”工作,奋力谱写渭南政协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魏建锋在参加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画好同心圆 汇聚正能量 积极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