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2/26  浏览次数:7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张旭斌,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在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思考。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建言资政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作表率,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要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质量政协”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