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富平县政协精心筹备十三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7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精心筹备十三届五次会议


225日上午,富平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细化分解具体工作任务,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开好县政协第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体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筹划。各工作组在具体工作中要细而又细,周全考虑会议的每一个环节,认真做好各组间的衔接工作,分工不分家,遇事要勤沟通、多请示。要责任到位,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实做细会议防疫工作,各工作小组特别是疫情防控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会议场地管理、食宿交通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要周密安排,细化落实,精益求精地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办成安全的、高质量的大会。(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渭南“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