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6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219日—21日,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渭南五届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2020年渭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大会选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民革渭南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32份,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垃圾分类、民生、教育、养老、医疗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市政协委员、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代表市民革撰写的《推动农产品深加工,打造农业发展新引擎》及市委会直属师院支部主委侯云辉起草的《培育汽车拆解产业,循环利用废旧资源》作为大会发言材料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大黄河流域水资源集约利用的建议》《关于加强渭北380岩溶水保护刻不容缓的建议》《关于加大案件审判后执行力度确保人民司法满意的建议》《关于发展我市农村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以及民革党员郭青侠撰写的《关于在辛建小区实施“康医养”养老模式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

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农村垃圾科学环保处理的建议》和民革渭南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撰写的《新冠疫情下的冷思考,实行分餐制迫在眉睫》获得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同时,民革渭南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两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精心筹备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