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渭南“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13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渭南“两会”精神


225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渭南“两会”精神。会议由副主委丁玲莉主持,秘书长赵红武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丁玲莉领学了渭南市市长王琳代表市政府在渭南五届七次人代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赵红武领学了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代表政协五届常委会在政协渭南五届六次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

丁玲莉在会议中强调,民革作为政协的参加单位,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渭南“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全市中心工作,着眼于社会、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社会治理中的焦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赵红武对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安排部署。(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精心筹备十三届五次会议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