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两会”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两会”


2021年的市“两会”期间,渭南市农工党员中的3名市人大代表、15名市政协委员肩负全市农工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席了渭南市第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在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神圣的参政党职责。

在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主委、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文革建议重视医学技人才的储备,有计划分层次引进、招聘和培养医技人才,满足不断扩大医院建设的需要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需求。在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市委会共向大会提交提案61件,其中集体提案40件,委员个人提案21件,涉及医疗卫生、气候环境、城市管理、工业倍增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个提案受到媒体关注,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员尽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风采。农工党员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社旭的提案《创新驱动  确保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大会发言。市委会提出的《提升气象灾害防范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大会交流材料下发全体委员。市委会在五届五次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医疗职能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工作的建议》《关于开展以“决战脱贫攻坚讲好渭南故事”为主体的宣讲活动的建议》以及市委会秘书长张建峰提出的《关于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建设和谐社区的建议》、临渭区总支主委刘昭雅提出的《关于对停车难问题的思考与建议》、合阳县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范鹏提出的《关于城乡居民医保存在问题及建议》六件提案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市委会呈送的《关于加强青少年进行健康教育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王松涛在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作大会发言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荣获市政协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