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会员王松涛在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7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会员王松涛

在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发言


近日,从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上获悉,渭南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松涛律师在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上作了题为《社会养老,刻不容缓》的发言,发言位置为第二位。

据悉,本次大会发言共收到发言材料40多份,经大会秘书处审查,最后确定重点发言材料7份。《社会养老,刻不容缓》是其中一份,主要针对目前渭南面临的人口老龄化,一人养多老的现状提出的,希望尽快出台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民建渭南市  宋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渭南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渭南市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