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春节慰问老会员 凝聚关爱送真情
发布时间:2021/2/7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春节慰问老会员  凝聚关爱送真情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建华阴支部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24日,民建华阴支部徐峰辉主委及张秋冠、左春燕副主委带领部分会员和新入会会员一同走访慰问了民建华阴支部的老主委张东华,老会员高建华,李盈洲,姚战峰等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防疫用品健康包,把民建华阴支部的新春祝福与关怀送到老会员们的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老会员及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全面了解老会员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民建华阴支部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够对民建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可以体现出民建华阴支部对老会员们的关怀,同时让老会员们也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支部新入会的会员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激励了自己,提醒自己要传承老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民建事业做贡献。

撰稿人:薛旋   核稿人:张秋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系统组织观看“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直播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来渭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