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系统组织观看“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直播
发布时间:2021/2/7  浏览次数:8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系统组织观看“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直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25日上午,渭南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成员观看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直播。

直播一开始,机关全体成员都纷纷暂停手头工作,认真观看学习,同时做好笔记,各县(市、区)工商联也在工作交流群中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直播中,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李兆前就《条例》中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部分做了重点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市工商联系统各领导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掌握了重点、领会了精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不断克服发展困难,增强发展信心,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下一篇]:春节慰问老会员 凝聚关爱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