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2/7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近日,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县委会委班子成员分为四组,先后走访慰问了70周岁以上的民进老前辈、老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老年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和学习楷模,没有老一辈的无私奉献和执着敬业,就没有蒲城民进今天的勃勃生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把关爱老会员的举措常态化,让他们时刻真切地感受到民进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这是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主委雷岚在重阳节上的深情讲话。深入基层关心老会员,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老会员心中,已经成为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多年来的一项长期重要工作。县委会坚持每年新春佳节慰问老会员、为80岁以上会员庆生、看望生病的老会员、“重阳节”组织活动、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和茶话会等,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民进蒲城县委会对老会员的关爱和关怀之情。

老会员们对县委会给予他们的关心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继续发挥余热,锻炼好身体、享受好生活。同时,对2020年县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县委会的工作。

(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   张高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临渭区委会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会员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系统组织观看“全国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培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