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  浏览次数:15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疫情期间防控用品成为社会关注的重要物资,2021年1月20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陈晓燕、王建利委员一行就此前往陕西吉而品药物研究院,实地调研疫情防护医疗用品生产供给及企业需求情况。




    陈晓燕、王建利委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了解防疫口罩等项目技术及生产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生产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关切询问日生产能力和口罩的质量标准,了解到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地医用防护设备的需求量和缺口都很大,在生产车间,49名工人加班加点生产,每日产量可达20万片,产品主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儿童型口罩、额温枪、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陈晓燕、王建利委员充分肯定企业响应政府号召从国家大局出发,积极投身于生产一线,为企业能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排除万难,改造生产线紧急生产,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保障医疗用品生产供应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要尽力帮助落实惠企政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市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参加渭南师范学院“共画同心圆 奋进十四五”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两会归来话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