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两会归来话履职
发布时间:2021/2/24  浏览次数:13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两会归来话履职


2021223日,渭南市政协王松涛委员工作室、释法光委员工作室、雷转运委员工作室、王静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两会归来话履职”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崔艳、社法民宗委员会主任安延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芳莉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延会主任解读了市委书记魏建锋讲话,王松涛委员带领学习了《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大家认为市长王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主席陈俊哲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和大会上的讲话,无不让委员们感受到新的气息,感染到新激情,迸发出新动力!

释法光、雷转运委员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出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庆祝活动和“政协委员抄党章”活动的建议;与会其他委员就聚焦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渭事微协商”,打响“委员工作室”品牌,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崔艳副秘书长、魏芳莉副主任就加强委员工作室工作,发挥好政协工作的“联络站”、科学民主决策的“助推器”、与群众的“连心桥”作用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活动气氛活跃,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拼”字当头,“干”字为先,奋力履好职,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中砥砺前行,贡献才智!(王松涛委员工作室  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营商环境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