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  浏览次数:17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云瑛)119日,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先后来到我市龙钢公司、上若泰基(韩城)公司、友发钢管、伟力远大等企业,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经开区党委书记刘伟等陪同调研。

在委员企业,韦红革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装备水平、产品结构、市场销售及转型发展等情况,对市政协委员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韦红革指出,钢铁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是实现工业化的支撑产业,韩城作为我省最大的钢铁生产基地,在钢铁产业布局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渭南市委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构建钢铁及金属制品、食品加工、新材料3个千亿产业集群,我市也将提升钢铁产业水平列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我市钢铁产业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和困难。

韦红革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认真学习研究最新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政策,超前谋划,做好规划,提高行业标准,加强环保安全工作,实现钢铁产业链向高端化及深加工延伸。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业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建材钢向特种钢、专用钢、高端管材、汽车板材、合金材料方向发展。要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完成产融结合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我省钢铁产业“从钢到材,从材到品,从品到器”的跨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实现节能环保技术全覆盖,打造“绿色、精品”钢铁产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市内外、省内外员工的春节休假安排,以及返韩报备登记监测等,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不误。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渭南和我市十四五规划,以及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履职方式、深入调查研究,献良策、进诤言,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委员张福强获省政协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