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9  浏览次数:18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112日,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杨立信,县政协常委、不是政协常委的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副县长何国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富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富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富平县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协商通过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增补政协富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认为,政协富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十三届县政协2020年的工作情况,科学谋划安排了2021年的政协工作;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有了新提升,取得了积极成效,办理过程精细,推动成果转化扎实有力,各承办部门态度认真、措施有力、推进有效。

金爱莲要求,政协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出新动力、新风貌、新格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积极建言资政,围绕“三个重要”作用凝心聚力,展现政协作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要着力在把握县委十八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当好全会精神宣传者、践行者,在各自界别和行业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广大群众,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协商主责主业,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把县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为谱写新时代富平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走访调研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