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6  浏览次数:7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1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政协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天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华阴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华阴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2021年全市工作要点,锐意创新、奋发进取,认真谋划好我机关今年的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新成绩,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推动华阴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会议就机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撰稿人:王艳琼 政协办科员

审核人:焦嘉元 政协办副主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以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 统筹规划明年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