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6  浏览次数:88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113号,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运娃出席会议并讲话。主委刘昭雅主持并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四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各位委员及支部主委围绕报告和要点展开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运娃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区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基层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统战条例和中共渭南市委、中共临渭区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围绕临渭区委、区政府的思路目标和工作重点,以落实临渭“十四五”规划任务为重点,拓展视野和关注点,发挥界别特色,扎实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为奋力谱写临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临渭农工人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副主委张胜利、李琦、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