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6  浏览次数:5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8日,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韩城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民革韩城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支委会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副主委董群艺主持会议,主委丁海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了民革韩城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要点,宣读了《民革渭南市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21年韩城“两会”提(议)案及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民革韩城市委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广泛凝聚党员共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为推动韩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民革韩城市委会将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作风建设年”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参政履职的华美乐章!

主委丁海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新起点,新征程,新任务。全市民革党员要深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推动韩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革韩城市委会  王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韩城支部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