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  浏览次数:6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议


119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秘书长张玲,五届委员会委员及民建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陕西省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了会员发展工作;宣布了市委会领导班子职责及分工的修改内容;由王智兵副主委作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情况说明并征求了各委员意见;

会议通报了民建渭南市各级组织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得分情况;通报了参政议政、理论宣传成果统计结果。审议了民建渭南市委会2020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名单;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表。

最后,刘巧莲主委强调,2020年,我们渭南民建各级组织以及广大会员都能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了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民建会员的责任和义务,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为渭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临渭区总支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科教园区支社社员井赵斌喜获“陕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