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以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 统筹规划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次数:7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以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  统筹规划明年工作


111日,韩城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推进“三个政协”建设,促进我市政协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副主席薛旺辰、张新庄、陈玉振、王灵侠参加,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输入工作的通告》等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政协工作。

韦红革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职责使命,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2021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韦红革要求,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工作思路上有新打算,在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新成绩,锐意创新、奋发进取,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主动了解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立足韩城工作实际,结合政协履职,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侧重点,谋深谋实各项协商课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更好地服务市委决策、回应群众期待。要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以辩证的思维、宽阔的眼界和追赶超越、争做一流的精气神,广开思路、积极建言,努力使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之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议精神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