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韩城支部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次数:8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韩城支部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202118日下午,韩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少新、市委统战部台办副主任张新芳一行对农工党韩城市支部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薛少新副部长强调,本次考评将通过听取述职、填写测评表等方式,对农工党韩城支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综合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考评组听取了农工党韩城支部主任樊小军对全年工作的汇报。樊小军主任详细地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对口联系、获得荣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领域全面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着重汇报。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支部2020年各项工作,认为总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很好地体现了参政党的担当和作为,尤其对农工党韩城支部在抗击疫情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考评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农工党韩城支部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孙刚副主任总结了2020年农工党韩城支部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设想,并就两会提案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党员们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积极为党派建设建言献策,争取来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对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卫界10名党员予以重点表彰。

2020年,农工党韩城支部取得了较好成绩,对于今后工作,樊小军主任强调:我们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党员们要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的各个板块,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同时,党员之间要互促互进,尽快提升各方面的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员,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薛炜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革韩城市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