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8  浏览次数:18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座谈会


    2021年1月5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五中全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委员工作室责任分工以及委员集体活动时间。市政协委员王建利、陈晓燕、常伟、曾彩萍、车改云、李军奇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都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文风实、接地气、有力量、重民生,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刻总结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了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饱含深情温暖人心,催人时刻奋进。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寄予的新期盼,牢牢把握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的体会。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积极汇总反映社情民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出亮点,学以致用,务实重干,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工作作用,协调关系、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竭尽全力为群众服务,拓宽群众有序参与协商民主的渠道路径,打通最后一公里,做群众与政协之间的“连心桥”,  为渭南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国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韩海成委员工作室慰问一线民警暖人心
[下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参加渭南师范学院“共画同心圆 奋进十四五”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