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7  浏览次数:13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17日,民革渭南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在渭南召开,会议由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主持,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丁玲莉,秘书长赵红武,五届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及民革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民革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和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民革渭南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法律援助中心成立方案,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渭南“两会”提(议)案及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民革渭南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组织建设年”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民主党派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1年,民革渭南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以“作风建设年”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围绕“三农”、社会与法制等特色领域,着眼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法制渭南建设等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参政履职、献计出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智慧。

张立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渭南市委会的工作,他指出民革渭南市委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工作成绩突出,谋划展望2021年度工作能从实际出发,有思路、有重点、有措施。他希望,2021年市委会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筑牢同心思想;切实发挥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积极主动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张敏霄在总结时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一是要加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基固本,重视党员的培养和锻炼,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三是深入调研,积极履职,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革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多深入实际调研,全面、准确地分析问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四是发挥优势,不断完善社会服务工作制度,改进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形式,做好社会服务。五是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把作风建设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始终,确保“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地见效。

                                  (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热情参与书画展活动
[下一篇]:民革富平支部召开县“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