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热情参与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4  浏览次数:9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新时代  新大荔  新发展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热情参与书画展活动


“丹青傲彩歌盛世,翰墨流彩颂和谐”,时值2021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全面发展,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热情参与大荔县书画协会“新时代、新大荔、新发展”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维娜,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会员、大荔县书画协会会长、陕西秦乐药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良,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志愿服务队数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李增良介绍了书画展的具体情况,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200幅,国画100幅。有大荔县书画协会作品115幅,渭南市老年书画协会及各兄弟县市(区)书画协会组织作品140幅,省内外特邀知名书画家作品50幅。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单位陕西恒田生物农业有限公司、陕西秦乐药业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振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赞助协办。

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渭南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学习交流,积极开展活动,热情参与服务,丰富会员生活,齐心协力,砥砺奋进,颂扬民建成就,讴歌赞美新大荔,努力为文明大荔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荣获全省“2019-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