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释法光委员工作室携手王松涛委员工作室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6  浏览次数:15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法光委员工作室携手王松涛委员工作室进行交流活动


    2021年1月5日,新年伊始,王松涛委员工作室携部分法律界及经济界委员、朋友,莅临释法光委员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活动。两位委员对做好委员工作室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作用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展现了委员工作室的活力,加强了委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了委员工作室的凝聚力。同时两个工作室委员就新形势下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献言献策,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融入到我市发展大局中,为建设美丽渭南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协助考证抗日红军富平庄里旧址
[下一篇]:渭南市政协韩海成委员工作室慰问一线民警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