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协助考证抗日红军富平庄里旧址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8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协助考证抗日红军富平庄里旧址


    近期,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得知,北京301医院原中国人民抗日红军二方面军总卫生部第一所的部分老医生、老战士,非常怀念曾经在富平庄里的驻扎故地,希望了解现在的状况。

    雷转运委员立即组织工作室委员赵俊龙等及时联系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委员会、富平干部学院教师进行实地调研考证,根据提供的信息,对两处历史遗迹进行确认比对,对现今的状况进行拍照留存。并及时将信息反馈给老医生、老战士,老人们看到后非常欣慰,非常感动。对市政协委员心系群众、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
[下一篇]:释法光委员工作室携手王松涛委员工作室进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