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1/4  浏览次数:10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



1229日,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主持召开政协大荔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县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水务工作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常委、主席会成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张锋指出,政协提案办理是一项重要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水平,抓好提案交办、提案促办、提案督办工作;进一步增强提案工作活力,提升各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积极性;提前谋划部署政协各项工作,强化工作指导,力求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实处,形成全县上下共谋发展的政治环境。(钱荔  康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党组(主席)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篇]:书香政协:激发韩城政协工作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