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2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


    12月27日,王松涛政协委员工作室王松涛委员、古卫平委员、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会员关中品道王府人文茶餐厅总经理王梅,携手中国酵素城核心生产企业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新,专程飞赴中国互联网之都杭州,前往滨江区滨盛路1688号明豪大厦27楼,比瑞博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洽谈商务合作,对接产品线上销售事宜,共同探索我市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新思路。

    比瑞博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武鹏,创始人兼副董事长黄玉桥,商务总裁烨华,运营总裁黄文健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座谈讨论,大家一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同时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和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释法光委员工作室赴福州市考察学习
[下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协助考证抗日红军富平庄里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