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释法光委员工作室赴福州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7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释法光委员工作室赴福州市考察学习


12月11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带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释法光委员工作室、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华山旅游产品协会等相关人员,赴福州市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创建、商会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经验。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福建中维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奥华集团等9家单位企业,考察学习主要以现场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福州市政协办公厅李民副主任陪同考察组成员参观了福建省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的建设情况。福建省政协依托街道(社区)政协联络组设立基层委员联系点,建立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的联络体系,加强基层政协委员联系,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发挥政协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

同时,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华山旅游产品协会与福州市武夷山商会建立友好商会。渭南福建两地年轻企业家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互信,为南北青年企业家搭建起交流学习的桥梁。

考察组认为福建省政协建立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委员工作室下一步要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街道、社区开展基层协商搭建平台,为社会基层治理提供服务。同时,委员工作室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渭南福州两地青年企业家和商会在资源共享、经济融合、培养人才、服务协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助推两地经济共同繁荣,为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篇]: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