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8  浏览次数:13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活动


1126日下午,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活动。雷转运委员受民建渭南市直支部邀请做题为《伟大的时代擘画》的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建渭南市直一、二支部16名会员参加了讲座。




   雷教授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简况、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回眸与展望、二三五年要实现的九个目标、“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等6个方面和主要目标规划、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雷教授讲解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两个小时精彩解读,使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参加学习的民建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深弄懂的基础上,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及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雷转运委员工作室首次开展活动。雷转运委员工作室主要工作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协商活动,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释法光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
[下一篇]:释法光委员工作室赴福州市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