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2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王琳讲话  陈俊哲主持


1215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市长王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毛平宇出席。

王琳在肯定市政协工作的同时,重点就谋划实施的“十项重点工作”做了深入解读。王琳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先后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文明城市创建等进行专题视察,并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出政协使命、政协担当。2021年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以“三优化三提升”为抓手,突出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市政府工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将更加主动地加强联系沟通,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千方百计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陈俊哲指出,市政协要牢记职责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配合意识,巩固加强市政府、市政协的联系交流和支持配合,主动征求协商议题,继续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建言献策有质量、有效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提升履职质效,着力培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打造质量政协。

会上,刘凯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贺韧通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阔视野 拓思路 谋发展 陈俊哲率考察团赴南阳等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