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阔视野 拓思路 谋发展 陈俊哲率考察团赴南阳等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8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阔视野 拓思路 谋发展

陈俊哲率考察团赴南阳等地考察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省2020年重点项目观摩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走出去、务实学、促提升”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领考察团赴河南省南阳市、漯河市及江苏省盐城市考察学习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参加有关活动。


  12月16日至12月18日,考察团先后到南阳寨根香菇标准化基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农业特色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12月23日至12月25日,考察团到盐城恒北村早酥梨生产基地、潘黄都市农业产业园、大纵湖三官村新型农村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中,陈俊哲表示,我们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牧原集团在渭南的企业能够做大做强。陈俊哲指出,盐城市委市政府在引领农业做大做强、“一镇一农业园区”建设、农业园区“等级创建”、培育特色农业、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科技支撑、带农富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树立真挚的人民情怀、牢固的宗旨意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辩证的思维、宽阔的眼界、追赶超越、争做一流的精气神,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作风,努力推动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临渭区、华州区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府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